Vision_桁子

关于二〇一九年,一月到三月的总结

      从一月开始就不太顺利,和女朋友分手,忍着难受笑着面对过年时候要面对的各个亲戚,直到二月过完年,三月初的时候才缓过来。后来又慢慢的把家里好好收拾了一番,重新恢复接单这些。

      一月二十七日,约着洛洛和祈户 @是祈户 拍了一套武装JK,可以说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小愿望吧,祈户超帅一妹子身高比我还高!然后就是洛洛非常可爱,一个帅气加可爱的组合就很棒hhhhhhh

      再到后面的二月八号,大年出四吧,那天下着雨。头天晚上我约着梓桐去看了外星人,关于分手的事情也聊了很多。第二天一大早玖研就开始给我砸门,我穿着睡衣就给他们开了,等到我们赶到了原先预定好的场地却被告知被别人包了场,还是找到场地老板好说歹说才让我们拍摄,但是很多好的场景用不了就感觉超难受。不过时针和玖研的状态还不错,拍出来之前也有了本来就相好的感觉,虽然一波三折,但是感觉也还是非常不错的。

      再后来就是过年的时候在家里喝了好些天的酒,直到三月九号和Harris一起去了艾尼的漫展,好不容易勤快一次,背了四个灯架七个灯,还是辛苦九汐和亚魔来帮我们扛了好些东西,拍出来的场照精修出来我也很喜欢,但是没过几天就被人在小秘密里面吐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也算是别有一番滋味吧。、

      后面的就是拾肆的荆轲了,初春的天气白天很暖和,但是到了夜里依旧和冬天差不多。本来是只有Harris帮忙的,后来辛苦肆玖,哈比,小玉还有他们一起的学弟赶来帮忙。拾肆在我的逼迫下各种凹造型,临到拍完她已经动都动不了了。

     二十四号的时候拍的是隰桑 @隰桑 和梓桐。去晴川阁的时候因为没到开园时间只有先去平和打包厂,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房间,思索灯位也花了好久,不过庆幸的是出来的效果很爽,修出来也很棒。再拍梓桐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了,晚上的晴川阁人少了不少,感觉拍的挺匆忙的,不过好在梓桐的表现力很棒,后面又重新去拍了一次,这才圆满。

      反正每次拍片的时候就会经历很多事情吧。给别人拍出好看的照片是很有成就感的,就像原来读书的时候做的数学题。不过更有趣的事情大约是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了吧,很快乐,当然也会有矛盾,生活大抵如此呗。

评论

热度(3)